幼稚的我
因為妳傷心而傷心
幼稚的我
因為妳開心而開心
幼稚的我
喜歡在妳面前裝傻
幼稚的我
喜歡在妳面前裝勇敢
幼稚的我
喜歡在妳面前裝柔弱
幼稚的我
喜歡在妳面前裝難過
幼稚的我
喜歡在妳面前裝開心
幼稚的我
每天都期待跟妳見面
幼稚的我
妳一句話我一個動作
幼稚的我
會因為妳跟別人太好而吃醋
幼稚得我
因為妳的一句話而開心一整天
幼稚的我
故意在妳教室外玩
幼稚的我
喜歡跟妳提一些有的沒的
幼稚的我
期待每一天跟妳走
幼稚的我
為了妳的事而煩惱
幼稚的我
有時會故意逗妳
幼稚的我
希望妳每天都很開心
幼稚的
我                                                                                 613 
想                                                                                 408    
跟                                                                                 113  
妳                                                                                     我
說                                                                                 也
妳                                                                                     愛
是                                                                                 妳
我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