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多了好多人說多了好多人送!!!
謝謝你們讓我好感動喔!!!!!!

謝謝
怡安
送的禮物和卡片
(拍謝喔!!我懶的拍了)


謝謝珮瑜送的禮物~!!

謝謝芷瑄送的禮物(我說你們倆真有心電感應送一樣的娃娃,珮瑜的比較大)


謝謝嗡嗡(妹妹)送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貓眼(泳法)送的禮物和卡片
<你最老友>



謝謝意儒送的禮物和卡片(自稱是老友還把我名子寫錯)


謝謝雅函送我的裝飾品


謝謝媽媽送的蛋糕(我是十三歲唷!!)



謝謝爸爸送的娃哇

(大隻喔)


謝謝宥蓁傳的簡訊


謝謝仁軒在FB上說生日快樂(你的生日也快到囉,跟我哥同一天)

謝謝姿煖在FB上說生日快樂(你送的禮物我期待喔)

謝謝冠銘在FB上說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說要補送(不知是不是真的)

謝謝正妹老師在FB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妤臻在FB上說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說要補送(可是不知啥時才能預見你)

謝謝黃詩茹在FB上說生日快樂
(雖然跟妳不認識)

謝謝育琳學姐在FB上說生日快樂

謝謝白媽媽在FB上說生日快樂

還有一些人沒有送喔

沒關西我等

之後還會修改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