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是到來
姿煖你 太早去了吧
沒有顯示你打給我ㄚ
怪怪的
十一點快十二點
到了麥當當
看見淑柔.嗡嗡.瑪利亞
最好笑的是
都站在外面
問你們位啥不進去
不敢進去
也太搞笑了吧
走到二樓
看見姿煖
還有爸爸
先來個擁抱吧XDD
淑柔說
我跟嗡嗡很像
之後嗡嗡就一直叫我姐姐
三條線下來
還一直玩我的頭髮
早就知道就綁起來
大家都到齊了
發現男生只有四個而已
點餐點餐
看見一些人都只點一些點心
姿煖說我了解你們的......(忘了說啥了)
位子一直換
爸爸說鬼故事
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大家都在笑
魚干說的也是
反效果
講起國小的生涯
好懷念
考試都聽的到平和的鐘聲
好想你們
姿煖學起學校的鐘聲
好搞笑
說他一天要洗兩次澡
有潔癖
被我嗆
笑死人!!!  哈哈哈
一直狂說媽啦
爸爸吃醋嗎? 不想我說媽啦 要說爸啦
爸啦!!
沒有那種效果阿!!
不好笑了!
姿煖還一直說
這個年頭大家都在補習
哈哈哈
這句話說出我們心裡話
姿煖說兩點要走一點半就說要走
媽啦!!
才一點半就要走
打牌
被員工說
妹妹
這裡是公共場合不能玩牌喔!!
只好收起來==
正玩的高興說......
在聊一些有的沒的
時間滴答滴答過了
回家回家
姿煖和爸爸先走了
再來就換我回家了!!
美好的時間就在這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