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就準備ㄑ玩,到張安,

打球打ㄌ一ㄍ上午,左手無名指好痛阿!!!!!

帶表弟ㄑ我ㄉ學校,也拍ㄌ照片,

上午就這樣過ㄑㄌ,

吃完飯,打手機給珮瑜,

一開死,

他完全不知我是誰,

我就說我是xxx,

我問她有空ㄇ,

我要ㄑxx家附近ㄉ公園玩,

最後她說她要ㄑ信義國小,

到ㄌ那,

她帶著我和表弟ㄑ遊戲區,

讓表弟玩,

我就跟她在聊天,

渴了,

ㄑ販賣機投飲料,(我奶奶出錢)

我一直叫表弟叫姐姐,他偏不叫,

我想出辦法,給他吃ㄉ然後先說叫姐姐在給你吃,

他真ㄉ叫ㄌ,

我和珮瑜哈哈大笑,

就這樣,

我奶奶說她累ㄌ,

剛好我媽要來,

但她應是要把我和表弟帶回家,(她只奶奶)

因為我媽說她要ㄑ找我們,

結果被奶奶帶回家,

我媽找一下,發現我們沒在那,

所以就走ㄌ,

如果我奶奶沒帶我回家,

可能可以跟妳玩久一點,

害我回家,無聊死ㄌ,

今天家裡沒做生意,種要帶我出ㄑ玩嘛!!!!!

結果哩,沒帶我出ㄑ玩,還說我在耍脾氣,

整樣,哥哥都可以出ㄑ玩,

還說我整天都在家,

結果勒!!!  開口說要出ㄑ!!!!

誰願意帶我出ㄑ阿,

到ㄌ2.3點時,

表弟說要看廟會,

ㄑ看ㄌ好幾分鐘,

到清盺買飲料,

遇到學姊,

之前很想遇見她,

現在遇見,

沒啥開心ㄌ,

變得很陌生,

買完後,

就回家,

開死玩電腦,

再說我守這電腦,

你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