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柔跟我說,你畢業後可以出來玩ㄇ?

珮瑜也說你可以出來玩ㄇ?

宥蓁說你可以出來玩ㄇ?

每ㄍ人都在安排畢業後ㄉ行程,每當朋友問我說你可以出來玩ㄇ??

我只能回答問我媽,

我每次問我媽,回答還是一樣 , 妳是女孩子,待在家就好,

女孩子又怎樣, 不是都說男女平等,

每次都說我一天到晚都在玩電腦, 那是誰不讓我出ㄑㄉ,

好 竟然答應我 可以出ㄑ 但也只能吃ㄍ飯 吃完就要回家,

到ㄌ那時,眼睜睜ㄉ看這朋友開開心心ㄉㄑ別的地方,

我ㄋ?

看這哥哥跟朋友打球或是出ㄑ玩,

我也只能眼睜睜ㄉ看這哥哥出門,亨

出ㄑ玩 出ㄑ玩 出ㄑ玩 這句話一直徘迴在我ㄉ腦海裡,

反正我就是不管,

我就是要出ㄑ。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