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以前的生活,以為畢業是很快樂的事,但畢業後卻.....

意外的事,

我最想念的是笨笨的吐痰(楚涵) 想念他跟我說話有代溝 ,

想念我每次都罵他白吃,

想念當我們說ㄟ!! 你看孤獨的人ㄝ 就開死唱 孤獨的人 第一句話,

想念五年級常常走在一起,

一直到六年級加入了一個新成員,姿煖,(期時是我們要跟姿煖走==)

 想念你那白吃的笑聲,

想念妳都會給我喝水,

不知道這些事情到了國中開學還會有誰願意給我水喝,陪我走。也很想念妳對我說妳站錯邊了啦!!!(這句只有我和姿煖你懂而已)

我想說的是浩呆涵謝謝你 雖然1~4年級沒有同班過 但至少我們這兩年在加上幼稚園,友情還算不錯,真的謝謝你^^

還有宥蓁 我想說的事 對不起過去幾年我都不在呼你,

一直到六年級時,

才知道你的重要性,

謝謝你當有心事時第一個就是找我聊天,

謝謝你送我生日禮物,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幾年的時間,

謝謝妳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我真的失去在你跟我分開時,

才知道你是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好到不能再好了,

不管我對你說甚麼你都能聽進去,

你的畢業禮物,

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很好,裡面的內容,意義對我來說很重大,也謝謝你肯聽我說我的心事^^

姿煖 我很想念妳的搞笑,

很懷念運動會時友情的擁抱,

很謝謝你在痞客邦 打了一篇 專屬於我的文章,(感動)

很想念你跟我之前的歡笑聲,

我永遠當妳的跟屁蟲 永遠當你的左邊(這句話你懂嗎)

我只打這幾個,其他的不是我不想,

而是不知道要打甚麼,

或是因為常見面,

不怎麼想念,

但我還是會想,

常見面的朋友也很熟的也只有妳了,

所以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思念真的好寂寞喔~   副助: 讀過或看過的人 順便流言一下,推的話就不免強了~ 拜託流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