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電腦時間變少了!!

因為國一了!

課業壓力變大了,

因為國一了!

最近發生好多事,

因為升上國一造成的!

友情少了

愛情免了

三個傻瓜散了

一個在體育班,一個在秀水

國二國二等你等你來彰安喔!!^^

期待!!^^

嗡嗡他要來十一班!! 不能去六班啦><  他會聽我的!!

無聊無聊

整天都在考考考 快爆炸了(頭)

嘿嘿 再過一段時間要搬家了

翁翁跟我一樣也要搬

好巧好巧^^

好開心^^

第一次跟怡安去看電影  那些年那些年 讚讚讚

電影好短 好看好變態

不知道之後可不可以在一起去看說

跳著打

不順

英文老師發音不標準!! 都不知他在念什麼

體育課目前只玩到一次籃球

其他都一直發生事情

自然課比較好

公民老師好兇

地理還不錯

歷史快無聊死了 肚菇 (想睡的意思)

.....等

班導 每次都晚放學

快氣死了ˋˊ

尤其是睏寶還在外面等

第八節 好煩喔

學姊學姊 笨笨韻 謝謝妳來找我阿 還有派大星

就說我不在教室嘛

要去104找我  我都在那逗留~!

104老師好兇 好....

我們班有些好機八喔

好想打下去喔!!

現在一到六都要補習 快瘋了!

我哥國三更慘==

星期六下午晚上都要去

我國三也要

不過那還很久 嘻嘻

看留言喔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