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  剛進學校ㄉ時候,老師把我ㄉ名子叫成  林直汝  真是討厭阿 !!! 我媽也有說我不是叫那樣,

可是  老師說ㄉ是正確發音, 我也

沒辦法,  認識ㄌ一些朋友,  二年級 我ㄉ名子依然被老師叫  林直汝   無言  , 不過朋友不會這樣叫

我,   對ㄌ說一下之前我是一二年

級我是13班的喔, 三年級, 我是8班ㄉ, 一開始 , 感覺好陌生喔!!!  四年級 , 成熟了一些 , 重點是  我名子 不再是較  林直汝了 

哈哈哈哈   五年級 , 遇到很好的朋友 ,  六年級 , 即將畢業了!!   對了 六年級我也是13班ㄉ

我跟兩個男生1~6年級都同班!!  真是...阿 !!  不過這也算有源阿!!


有些不是獨跟我一樣ㄉ學校我會想你們的~   要記得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