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看到學姊,

她好像沒看到我,

之後帶這不捨ㄉ心情進入教室,

一發現桌上有禮物,

好開心,

準備送禮物,

先ㄑ14班找宥蓁,

在ㄑ4班找珮瑜,

再看看怡安來ㄌ沒,

心情越來越緊張,

因為怡安還沒來,

等等等,

看見怡安ㄉ影子ㄌ,

衝過ㄑ,

把禮物給她,

還有一些禮物也都送完ㄌ,

7點50分,

ㄑ幫老師別胸針,

老師來ㄌ,

開始拍手,

手痛,

最後沒別到胸針  因為沒有老師ㄌ (信好)

哈哈,

到教室,

準備校園巡禮,

熱熱熱,

滿身大汗ㄌ

又進ㄑ活動中心吹冷氣,

爽爽爽,

這中間ㄋ?

就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哈哈,

我懶ㄉ打ㄌ,

我沒有哭還以為我會哭ㄝ,

謝謝你們送ㄉ禮物,

還要謝謝老師ㄉ教導,

謝謝之前美語班ㄉ老師請我喝飲料(感動),

畢業完,

就直接殺到姿煖家,

羨慕羨慕,

房子好大,

吃飯ㄑ,

壽喜燒壽喜燒,

好吃好吃 ,

又回到姿煖家ㄌ,

玩水球玩水球碰碰碰,

玩到一整袋都用光,

乾脆直間用水波身體,

哇!! 

爽阿,

'玩完ㄌ,

吹冷氣,

5點多,回家ㄌ,

開始無聊,

到今天,

今天到彰安報到,

正要走出校們口遇到怡安,

跟怡安拍照,

開心開心,

照片好愛好愛,

雖然只有合照一張,

之後有空在拍,

各位我會想你們ㄉ, 最妳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